主页 -> 新闻动态 -> 工作动态 -> 正文  
房管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
发布人:admin  供稿人:   时间:2020-09-17  次数:

按照《河南理工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》(校党文[2018]76号)要求,房管办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典型案件和身边人身边事,敢于正视问题,从党的领导、党的建设、管党治党责任、思想政治、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对照剖析撰写剖析材料。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15:00在南校区理化楼101办公室召开了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,会议共有8名党员参加,由支部刘昌华书记主持。

会上,刘昌华书记首先对会议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,他指出此次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重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,根据学校相关要求,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从党的领导、党的建设、管党治党责任、思想政治、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对照剖析撰写剖析材料,查摆可能出现的问题,此次组织生活会上,要求每位党员,均要直面问题,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,自我批评要围绕问题,联系实际谈透彻,相互批评要突出辣味,防止一团和气。

刘昌华、陈志超及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,全面查摆问题,深刻剖析思想根源,明确整改措施。最后,所有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。

   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2个多小时,大家开诚布公,畅所欲言,实事求是,达到了提高认识、找准问题、促进发展的目的。




最近更新
办公地点 [11/29]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 [04/19]
《民法典》第十四章租... [04/18]
2023年4月关于延长焦作... [04/11]
焦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[03/10]
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[03/10]
房管办联合多部门开展... [02/23]
关于延长焦作市区购房... [02/16]
房管办党支部召开红旗... [11/23]
房管办组织教职工观看... [11/16]
2022年度购房契税补贴... [10/19]
焦作市“新房缴契税”... [10/19]
房管办党支部召开深刻... [05/24]
房管办联合保卫处、社... [05/18]
房管办2022年寒假值班... [01/12]
房管办联合辖区公安、... [12/29]
河南理工大学超定额科... [12/01]
河南理工大学公用房调... [11/19]
房管办党支部组织教职... [11/16]
房管办党支部组织教职... [11/16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