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概况
主页 -> 部门概况 -> 部门简介  
部门简介
发布人:房管办  供稿人:房管办  时间:2019-12-31  次数:

河南理工大学房屋管理与开发办公室职责

房屋管理与开发办公室是负责学校各类办公用房、住宅及公寓、商业用房管理与开发的职能部门,其主要职责是:

一、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房地产管理与开发的政策法规和学校教育思想、办学理念、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以及学校发展规划与工作计划。

二、负责制定学校房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、开发规划并组织实施。

三、负责学校各类办公用房的清查、调配、监管及开发利用等工作。

四、负责拟定教职工住宅、公寓管理制度,负责住宅、公寓的分配、调整、办证和管理等工作。

五、负责学校房屋租赁及合同签订、租金收缴及租价调节、租赁管理信息系统维护等工作。

六、负责学校住房、公寓、商业用房开发项目的论证,协助工程设计、招标、施工监管、竣工验收等工作。

七、负责学校空房安全检查与修缮、面积量测、商业用房日常维护维修、新建住宅燃气及用电手续办理、房屋资产登记管理等工作。

八、负责收集、整理各类房产信息,为教职工和租赁商户做好信息咨询服务工作。

九、负责学校房产管理与开发信息统计上报、档案资料立卷移交工作。

十、负责职责范围内的精神文明、党风廉政、安全稳定、意识形态、信访、保密、计划生育和日常监督等工作。

  十一、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