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-> 新闻动态 -> 工作动态 -> 正文  
房管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及专题学习讨论会
发布人:房管办  供稿人:房管办   时间:2020-08-12  次数:

810日下午,房屋管理与开发办公室在理化楼101室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讨论会,在焦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,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昌华主持。

会上,刘昌华首先传达了《河南理工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》精神,按照《房管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》进行了部署安排;随后,紧紧围绕省高校纪工委、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河南省教育系统典型案件,结合岗位风险点,重点选取了《一名“优秀校长”的堕落之路》《股海纵私欲  牢狱咎自取》《高校后勤管理的蛀虫》《病根不是“跟错人”》等与房管办工作相关度高的案例,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学习,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《工资表里的秘密》,并结合教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,深入开展学习讨论。

会上刘昌华同志对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:一是深化认识,以案为鉴。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,通过剖析典型案例,吸取教训,引以为戒。二是对照剖析,以案促改。要通过个案剖析,举一反三,各科室人员要根据业务范围认真查找在房屋管理与开发、日常基础设施维修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,制定有效管用的防控措施。三是强化担当,落实责任。要求全体人员明确工作责任,立足岗位,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。

   此次会议,参会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,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教育系统这些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,会后认真查摆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,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,落实整改措施;加强日常政治理论学习,提高政治素养,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,严格按规矩按制度办事,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,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。




最近更新
办公地点 [11/29]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 [04/19]
《民法典》第十四章租... [04/18]
2023年4月关于延长焦作... [04/11]
焦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[03/10]
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[03/10]
房管办联合多部门开展... [02/23]
关于延长焦作市区购房... [02/16]
房管办党支部召开红旗... [11/23]
房管办组织教职工观看... [11/16]
2022年度购房契税补贴... [10/19]
焦作市“新房缴契税”... [10/19]
房管办党支部召开深刻... [05/24]
房管办联合保卫处、社... [05/18]
房管办2022年寒假值班... [01/12]
房管办联合辖区公安、... [12/29]
河南理工大学超定额科... [12/01]
河南理工大学公用房调... [11/19]
房管办党支部组织教职... [11/16]
房管办党支部组织教职... [11/16]